close
騎在往柏瑟的路上
一條騎了整整一年的路
以前 為了上班 飆車 闖紅燈 超車 樣樣來
沒摔死 是萬幸
今天 騎在路上
像在逛大街
只想再牢牢的記住這路過的一切
以後 不見得再有機會

想給Valerie一個surprise
故意在門口看不到的地方 打電話給她
說我快到了
接下來 直接出現在門口
我~~~~只是想讓氣氛輕鬆一點啦
我和她都是愛哭鬼
這次要見面 早在幾百年前就說了
只是 還是感傷

見了以前那群死小孩
名字是一個也忘不了
好多在暑假我帶過的小孩
都留下來了
而且 他們都還記得我
Penguin 的Asi Hugo Lisa 拉著我一直說個不停
小Angel一樣精
大Angel先是用哭來迎接我 然後 說叫我不要再走了
媽呀 眼淚差點潰堤
大小Ian Betty Jim Simon Jenny Jackson Megoo Kiki Jonus Louis Mike...
不說話的Eric 笑的好開心 問他有沒有想我 還是只有點頭 回家的時候 很大聲的跟我說 "GOODBYE"
Joyce Jack Ozzy ...一些暑假帶過的學生 經過我身邊 一直對我傻笑
說 你是Anita耶 你要回來教我們嗎
天啊 你們知道嗎 你們這樣問 問的我又是心酸又是歡喜
心酸的是 我不太可能有機會再教你們
歡喜的是 你們真的願意再讓我教喔...
呵呵~~~

Valerie好忙
因為Ivory離職
她還沒找到老師
只好代課
聽的出來 她的疲累
以及 這個工作帶給她的不高興
我了解
趁年輕 趕快多存錢
去念書 去充電
你會實現你的夢想的
很投緣的一位同事
或許理念差不多
溝通事情 比較有共識
也會更有默契
雖然只相處短短的一年
這些時間
卻是我回憶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永難忘懷~~~~~~~~~

ps 安妮塔還是愛哭鬼
跟Anna擁抱的時候 我~~~還是哭了
Valerie很堅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