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星期三 語概上六小時

語概老師在台上用著他一向沒有抑揚頓挫的聲調

上著無聊的語概

最後一節課了

再一個小時我就解脫了

我就可以好好回家睡覺了

阿 可是我還有星期四一整天的課

我的媽呀

還在神遊中

電話開始震動

看了一下是VICKY打來的

我坐第一個 不能接電話

想說待會下課再回電話好了

連續打了好幾通

我越想越不對

想說 他該不會出事了吧

一下課馬上打

VICKY接了起來

ANGELA接著說

『ANITA 我們在高雄』

『什麼阿?你們不是去雲林嗎?怎麼會在高雄你們在哪?...好...我馬上過去找你們......』

就降

他們兩個 沒看清楚車子往哪邊

司機也沒看票就幫他們撕票

所以 就陰錯陽差的來到了高雄

一上車就睡

醒了的時候

ANGELA看到了義守大學經過

他們驚醒

怎麼會這樣

不過他們兩個卻喜出望外

因為 當下就決定想來看看我

即使 司機要他們再坐回去

幸好我在高雄 他們才留下來的啊

有點時空錯亂

明明是在桃園才會見面的同學

竟然出現在高雄

我也有點不習慣

因為隔天我要上課

他們也要坐8點半的火車回去

所以我找了謝易書來載他們

也約了一起吃早餐

不過 很久不見的喜悅

讓我們從晚上11點聊到了凌晨4點

即使是在大學

也很少有機會可以一起聊天

他們給我許多的鼓勵

我很感動

一離開後

又不知道是多久後可以見面了

朋友 友誼 是歷久一樣濃的

彼此鼓勵 彼此加油

畢竟

學生時代的友情是最真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