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別人認為感情失敗的原因是自己的時候
試想:真的是我錯了嗎?
自己處理的不好嗎?
還是種種因素逼的自己不得不去逃避?

不是我不願意抗爭
不願意捍衛
而是當我累了
需要肩膀的時候
你又在哪裡?
當我仍有信心的時候
你只有丟ㄧ下ㄧ句:你自己好好想一想...
當我被責罵被誤會的時候
你不予置評
有多少次是我自己暗暗承受這些壓力
而是不願意讓你知道
增加你的困擾
是你不曾給我信心願意與我一起面對
你只留下我ㄧ個人
不是說好要兩個人一起走嗎?
你的誠意在哪裡?
我們的未來又在哪裡呢?

當別人都不看好我們的時候
我相信我倆
ㄧ定會有雨過天青的時候
你對自己的沒自信
似乎我說再多的鼓勵也沒用
天知道
我多想繼續好好珍惜這段感情
畢竟緣份是如此難得
只是天算不如人算

旁觀者怪我不敢捍衛到底
而你知道
當我在抗爭的時候
你在我身邊嗎
你陪我ㄧ起面對嗎
你站出來表現出你擁有的那一面嗎?
旁觀者說我自己都解決不了
怎麼要求你來一起面對
為什麼不敢衝突以對?
原生家庭的不同
要我如何做出相同的解決方式呢?
或許這種事情下次還會再發生
因為他們永遠不滿意
也不相信你的眼光或做法
但是我相信
下次的我
會有多ㄧ點點的認知和認同
找到願意跟我ㄧ起面對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