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小攸要到日本自助旅行之後,
心中就開始想著可以請她幫我帶個什麼,
想來想去,只想到香水似乎在免稅商店獲日本商店有比較便宜,
就指定了這兩瓶,魔戀精靈和白色娃娃頭,
魔戀精靈是安卓拉的推薦,而我正好也喜歡這種花果香,
白娃娃頭是前幾年買來給自己當生日禮物,
結果卻愛上她的味道,其他的香水只變成次愛了,
可惜的是,他是限量的,台灣只能在網路上才買的到,
但我不太敢買。
重點是,小攸換算成台幣之後,真的便宜很多啦!



上方小包裝的是洗顏粉,一小盒大約一元硬幣大,
外出攜帶很方便,等會就來試用看看。
雪肌精的面膜,感覺貴鬆鬆。



這個很妙,整個包裝讓我以為是卡片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吸油面紙。



這個呢,是我特別交代小攸,
我想要有個貓頭鷹的東西,
記得在哪各節目上看過他們介紹貓頭鷹,
是日本祈福還是開運之類的東西,
而且小小的,很可愛,
小攸就很厲害的找到了耶,
看到貓頭鷹的時候,我大叫,
旁邊的小朋友還以為我怎麼了。



這個呢,就更不錯了,
很可愛的粉紅色盒子,裡頭裝的是餅乾,
真是服了日本人了,
果然每個東西都要包裝精美才行呢,
這個盒子大概會跟我很久很久了吧。



這隻小扇子是前兩天收到的,
看到封面的字,還很納悶的問我媽,怎麼會有京都車站,
那時的我根本沒注意是航空郵件,
打開一看,好精美可愛的扇子喔,
很古典呢。

這天下班回家,還收到了來自日本的明信片,
小攸啊,你真是幫了我好多忙收集明信片耶,
也滿足了我收禮物的驚喜之情,
下次等我去日本,
一定好好的犒賞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