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了三年...其中的酸甜苦辣...辛酸血淚...終於結束了...

本來一直以為自己應該撐不了三年...

在二年級那時候真的被操得很慘...

可是幸好還有一些貼心的學生常常給我鼓勵幫我加油打氣...

好不容易才挺過來...

到了三年級又是一次整合...

因為他們分裂的好嚴重...

彼此的小團體看彼此不順眼...

甚至連團購都可以搞出事情...

結果...原本跟我感情不好的...開始對我態度轉變...

原本跟我感情好...卻開始不跟我說話了...

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可是我知道我是為了他們好...

如果他們不能理解...私下可能還有我不知道的動作..

可能我也無能為力...

大家都想為了班上好...

一直到畢業當天都還在大聲疾呼:我們是一個班...

不要分資訊觀光...

真的...等到十年後...回想起來...只是笑話而已...

18歲的他們...有著我當年的影子...

自我意識強...不肯低頭...以至於跌跌撞撞...好辛苦

所以一直跟他們說...嘴巴甜一點...腰要彎一點...

凡事不要太計較...

剛剛整理照片時...看見我們的最後一張照片...

竟然我希望可以一起入鏡的學生還是缺席了...

我還蠻難過的...

可能是有心結還打不開...可能是有些疙瘩放不下...

可是我告訴自己...

這一切都結束了...

拿完畢業證書之後...他們的一切...我也只能放下了...

聽一些老師說...以後會連絡得只剩下幾個...而且通常是那些你罵很兇的學生...

呵呵...這好像已經是通則的...老師會記得的...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孩子們...畢業是另一個開始...

大學是一個很好玩的時期...

學得多...也玩的多...

好好把握吧...四年很快就過了...

屆時...等你們來跟我分享囉...

SDC15957.JPG  

SDC15959.JPG  

20110608畢業典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