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4 小教堂.jpg 

一早起床,吃過早餐後,我們來到飯店後的小教堂...

這個小教堂不是教會用的,而是新人結婚用的...

我們在外面拍拍照,沒有看很久...

這天的行程很趕,也比較遠...

八點出發,開了將近兩個半小時到神戶,

行程安排去看一個日清的泡麵紀念館...

0704 泡麵紀念館.jpg 

話說創辦人是一個叫做安藤百福的人,

在這個地點創造了泡麵,而且加以發揚光大...

我們到現場才知道,我們其實只是要彩繪杯麵的盒子...

對我這個沒有繪畫天份的人來說,考倒我了...

於是我只能隨便畫畫...

展場裏面讓我們畫完盒子之後,拿到包裝泡麵的生產線上,一步一步的加麵選料,

當然這都不是我們自己動手的...

而且泡麵基本上只能放七天,等我到台灣,他就只能當成展示品展示用了...

 

中午午餐是來到明石大橋附近的一間餐廳,吃的是有名的神戶牛排...

0704 神戶牛排.jpg 

坐在餐廳內可以眺望明石大橋的美景,聽說晚上的夜景更美,更浪漫...

神戶牛排不像是我們平常吃到的一整塊牛排,上桌前已經切成小塊放在鐵板上,

不趕快翻面是會臭灰搭...而且更妙的是,吃牛排配白飯...

在日本吃飯,每一餐都有飯,日本的飯真的是好吃到不行...

 但是,這個神戶牛排實在沒有給我很好吃的印象耶...下次請帶我去吃更好吃的吧...0704 餐廳內.jpg

 

午餐之後,我們要到對面的明石大橋上看看...

照片 198.jpg 

明石大橋連接本州和淡路島,全長3911公尺,原本是3910公尺,因為阪神大地震地殼變動,

延長一公尺...

SDC15166.jpg 

我們到明石大橋上參觀,有一個透明的觀景,往下看會有腳軟的感覺...

明明知道不會掉下去,可是心理作用就是會怕怕的耶...

SDC15169.jpg 

看的出來我有害怕的感覺嗎?...(我真的有...)

SDC15172.JPG 

看看我同事更猛,整個躺下去耶...

SDC15177.jpg 

腳也要來一張合照...(我不知道意義是什麼?)....

SDC15189.jpg 

天氣好一點會更好...這一天有點霧霧的...

可是我想會被曬死吧...

SDC15180.JPG 

在橋邊有一個孫文紀念館,又名移情閣...

說是孫文的朋友幫他蓋的,整個建築很洋味...

 

之後來到一個坐纜車的地方,坐纜車上去是為了要到上面的布引香草園

SDC15213.JPG 

坐上纜車可以眺望整個神戶,很壯觀...

可是纜車太高了,坐在纜車裡我竟然有種不安的感覺...

我們四個加上小夫妻兩個,擠在小小的空間裡,只能不斷的拍照...

而且坐的距離還有點遠...

SDC15217.JPG 

SDC15208.JPG 

SDC15209.JPG 

下了纜車之後,是一個仿歐式的庭園...

照片 242.jpg 

可惜花開的不夠漂亮....

照片 251.jpg 

後面的是薰衣草,看的出來嗎?有點稀疏...可是好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照片 265.jpg 

重點是還要等纜車來才拍喔...

 

晚餐是在Mosaic商場吃日式定食,這天的晚餐有3顆星喔...

也是烏龍麵配白飯...反正在日本就是一直吃飯就對了...

SDC15269.jpg 

晚餐後是各自逛街時間,這附近還有兩間百貨公司...

我們先到日本有名的Uniqlo,就逛了一個多小時...

再回到Mosaic剩下沒多久就得回飯店...

於是我們把握時間到神戶港邊拍下美麗的夜景...

SDC15294.jpg 

這一天,超累的...

回到飯店還是到一點才睡...

日本的飯店似乎沒有忌諱鏡子不對床...

結果這一天,我和宜霏睡一張床...讓我們的感情更加深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