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們到後壁虎吃生魚片
我還外帶了我喜歡吃的鴨肉和烤豬肉(邵師傅快餐店)



後壁虎是個港口
每天有大大小小的漁船在此進出
載著新鮮的漁獲
小時候的印象中,我還看過鯊魚
現宰的喔...


圖片說明
左上是烤豬肉,烤的脆脆的外皮,但很鹹,配飯很優
右上是烤鴨,我最愛烤的香香的皮,和很甜的肉
左下是一盤ㄧ百的生魚片,超新鮮,超好吃...
右下是涼拌海菜,小時候常吃,很有海味...卉婷沒吃過,也說不錯

吃完之後,隔壁有核能展示館
有著三座很大的風吹
很環保的發電喔...綠色資源
尤其恆春風大,應該可以善加利用吧...
散散步也不錯喔...
還有立體的3D動畫可以看
還有還有,我超愛ㄧ進門看到的魚缸
深海魚喔...海葵魚,燈籠魚,還有我叫不出名的
很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