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同學朋友來造訪
找了我這位"非當地人"當導遊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玩
畢竟住在這裡這麼久了
還是不會像觀光客一樣到處嘗鮮
託同學的福啊
先是帶了翠珍去吃恆春有名的冬粉鴨
我知道洪先生一定沒吃飽
所以一到墾丁
洪太太就嚷嚷著要去吃好吃的CHEESE CAKE
雖然我很飽
還說要減肥
去了不曾去過的"迪迪小吃"
聽說好吃喔


雞肉沙拉
酸酸辣辣很下飯喔
是我的味~~~
好吃


炒空心菜
很夠味
好吃~~~


起司味道很濃的蛋糕
沒有我不愛的奶味
多了酸味
很好吃喔
不過熱量高
我只吃了一小口喔


媽媽得布丁
為什麼是媽媽得呢
我也不知道
綿綿的布丁--還不賴

菜的份量很多
其實多人吃的話可以點更多道一起吃喔...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