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瑪莉...好久不見了耶...
竟然是你來員工旅遊...
才有機會看到你...
你喔...最懶惰了啦...
叫你跟大家一起來玩就不要喔...

上次見面是在東海過聖誕節
大家好高興的呢...
沒想到時間過的真快啊...
才在唸說瑪莉都不來...
ㄧ下子一個月又過了...
而我見到了瑪莉...



ㄧ見面..."丁瑪莉..."
哇~~~好久沒叫了呢...
之後才想起來...她同事不知道她叫丁瑪莉耶...^^"
拿出筆記本要她簽名...
拿出相機要跟她拍照...
因為我不想再錯過這一些很珍貴的相見
筆記本用到七月底...這一年...悲喜與共
相機替我紀錄好多好多...
瑪莉叫我要開心...
看見你...當然要開心啊...



在等我的空檔...
她還跑去彩繪了一朵扶桑花呢...
美美的唷...


原來啊...我回家之後
反而可以常見到同學耶...
因為大家實在太愛往墾丁跑了...
結果今天我去墾丁找瑪莉
卻在找不到車位的情況下
聊沒幾句就離開了...
厚~~~為什麼墾丁要這麼多車啦...
生氣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