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過年實在太無聊了
無聊到連顧店都可以顧的有氣無力
所以我又拿起相機亂拍
介紹一些新玩意吧


很大的爪子
上面寫著"熊之爪"
壓下去還會發出很可怕的叫聲
聽到的人
頭上會有烏鴉飛過~~~


據廠商說是日本很流行的豬
也是壓下去會有豬叫聲
聽起來很可愛
裝飾起來也不錯
顛覆一般豬圓圓滾滾的樣貌


又是貓~
我看我是被同化了
貓的裝飾品做的很可愛
很討喜
這一隻也是我在店裡觀望很久的
只是我無法將他帶回家...


越來越沒有年味的過年
越來越冷清
連出去玩也沒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