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長的越大
臉皮越薄
以前見到老師都會很熱情打招呼的我
現在我不敢了
怕老師不記得
也怕尷尬
當然不是要老師都記得我
我也沒做什麼事需要老師ㄧ直記得
只是小時候跟老師相處過的回憶牢記在心
也很謝謝老師敎過的一切

今天在僑勇看見曹老師
他是我國小五六年級的班導
敎我們樂器
總是帶著我們到外縣市比賽
那時候可是快樂的不得了呢
因為鎮上只有兩所國小
我念的是恆春國小
勁敵就是僑勇啦...
不過現在老師轉到僑勇去了
可想而知他們的樂隊一定很強...

老師看起來比以前有微笑多了
以前老師總是很幽默的逗我們笑
但他自己總是面無表情
還有老師帶樂隊的時候很認真
我們常被訓話就是了
除此之外
許許多多的回憶
可能連我自己已深藏心中
若不是今天見到老師
我再也想不起來了...

回憶是美好的~
證明自己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