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跨年倒數還有一個多小時
想寫點東西來紀念一下這個犯太歲年
去年的今天,為了考試想穩住自己的心
所以我選擇自己在家跨年
看完電視就睡覺去
然而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考試失利
自己著實失去不少信心
也考慮著想轉換跑道
但也禁不起一再的失利
只得告訴自己
當老師的確是不錯的出路
為何不堅持下去?走出自己的路
回來之後,雖然當老師的日子是非常上手
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但是,跟家裡起衝突的原因在當初要回來之前就已有預想
失去的自由似乎跟薪水是劃上等號
限制也總是特別多
還有我不喜歡"交代"
順著我的意,不要管我太多
我們就可以相安無事
畢竟我都已經25歲了
人生都過了一半了
雖說每個人住家裡總是會失去自由
想開點就沒事
不過你不是我,不會懂我的感受

2005是多事的一年
很少在歲末時會感慨著什麼
通常我會先將這一天定為該去瘋狂的一天
不去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自從去年沒去跨年
我就衰到現在
今年再沒去
是不是要再衰一年?!

人說女人過了25
30是轉眼就到
離30還有5年
可是我卻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沒有能力
有多少抱負理想都只是空想
怎麼去實現才是重要

過了今年,我期待~
看見心中的晴天
努力讓我們的感情撥雲見日
在工作上求進步
家庭關係能有所改善
至少安排一次國外旅遊
增進自己的見聞

反正說說也是說說
明年會怎樣
沒有人說的準
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
才是重要
不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