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9

我的少女時代上二輪,大爆滿,真是令我太訝異了,以為很多人已經看過了....

帶著對這部電影的回憶

我想再看一次

想再一次地去享受那些感動

會落淚的地方還是一樣

那段和朋友在海邊戲水,導致徐太宇的個性大變

林真心聽著歐陽非凡跟他說著徐太宇的事,聽著徐太宇留給他的錄音帶

一段一段的回憶

最後,在劉德華演唱會前的相聚

都是這部電影很吸引人的地方

雖然那些人那些事物都回不來了

可是那些美好的回憶不會忘記

就算是心酸的回憶

也會陪著我融合著新的回憶

一起走下去


2015-08-17 08.06.27  

又哭又笑
整部戲正好是我們的年代
時代背景一下子就被帶回那個時空
我剛上國中
對偶像的崇拜⋯⋯
與朋友一起出遊
面對學校課業壓力
自己找樂子
還有出現在我的少女時代的初戀及無緣的
現在想起來都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好自傲
可是那就是我自己
人總是要往前走
但是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
或許會讓自己更有勇氣面對未來的挑戰
"謝謝曾經出現的你們"

年少時,有好多深刻記憶的點,

特別是那些傷心,難過,落淚,暗自啜泣的畫面,

特別印象深刻。

透過電影有機會再度回味,

沒有想要做什麼,

只是提取,不想被放在記憶深處,

遺忘時被清空而已。

畢竟那是屬於青春的important moments~~

 

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小幸運》

推薦給大家

 

看完電影之後

再來聽這首歌

會有很多畫面被帶回到電影之中

而且勾起很多那些年少輕狂的曾經

你們,都好嗎?

有做自己的樣子嗎?

有努力地去實現夢想嗎?

謝謝你們,出現在我的青春裡...

***********************

田馥甄

小幸運
電影 我的少女時代 主題曲

作詞:徐世珍、吳輝福
作曲:Jerry C
編曲:Jerry C

我聽見雨滴 落在青青草地
我聽見遠方 下課鐘聲響起
可是我沒有聽見你的聲音 認真呼喚我姓名

愛上你的時候 還不懂感情
離別了 才覺得刻骨銘心
為什麼沒有發現 遇見了你 是生命最好的事情

也許當時
忙著微笑和哭泣 忙著追逐天空中的流星
人理所當然的忘記
是誰風裡 雨裡 一直默默守護在原地

原來你是 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原來我們 和愛情曾經靠得那麼近
那為我對抗世界的決定 那陪我淋的雨
一幕幕都是你 一塵不染的真心

與你相遇 好幸運
可我已失去 為你淚流滿面的權利
但願在我看不到的天際 你張開了雙翼
遇見你的注定 她會有多幸運

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
擁有著後知後覺的美麗
來不及感謝 是你給我勇氣 讓我能做回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