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10/18

曉晴跟爸爸說他不回美國了...她想要留下來經營民宿

爸爸以為他拖累了曉晴...

曉晴辭掉工作...把房子退租...把重要的東西寄回來了...

因為她想要留在花蓮...陪在爸爸身邊...

爸爸還是怪他沒有在媽媽去世的時候回來...現在才說要回來...太晚了...

曉晴說:她不想等到爸爸又變更老了...或是認不得她了...才回到爸爸身邊...

飛太久了...累了...她想回家了...

學長跟曉晴說:我不知道你這麼早就決定留下來...

曉晴跟學長說:如果我還是每幾年回來一次,那我見我爸的次數就不會超過十次了,所以沒有其他選擇了...

****這也是我最近突然很想回家陪在父母身邊的一個想法....

 

10/17

爸爸因為摔斷腳...行動不方便...

有一天早上要吃早餐,香妹扶他起來時,他卻認不得曉晴...暈倒了...

送到醫院才知道...可能因為摔倒時撞到頭...腦中有瘀血...

導致失智和昏迷...需要馬上開刀...

曉晴責怪自己是不是常和爸爸吵架...讓爸爸擔心...

造成他現在的情況...開刀有一定的風險...

曉晴和香妹很難過...

那個當下...我也好難過...

父母的生老病死...我不敢去多想...

******************************************

曉晴從美國回來了...

回到花蓮...

其實爸爸很高興...

但是心裡還是怪罪曉晴沒有在媽媽去世的時候回來...

爸爸說:那時候不回來,現在回來幹甚麼?還好有立翔和香妹在,不然你媽媽沒有人送她一程...

曉晴說:為什麼都沒有人跟我說媽媽生病了...等到過世了才告訴我...

我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回來有甚麼意義?

兩個人的心結...解不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