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算是離我最近的景點了...

因為沒有交通工具...

所以這次我們選擇搭公車...

常常看到台灣好行在龍崗路上出現...

所以搭公車到大溪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這一天非假日...

來到大溪有點冷清...

很多店都沒啥開...

SDC17711.JPG  

其實我自己是想到普濟堂拜拜...

先去到普濟堂跟關公祈求未來的工作之後...

再帶我爸媽到公園去走走... 

SDC17712.JPG  

 後來找不到大樹下的老阿伯...原來他搬家了...

以前從來沒吃過...

SDC17717.JPG  

我最愛糖心蛋了...

配上其他的豆干...有點鹹...大致上還不錯...

有種類似豆乾皮的東西...我蠻愛的...

再慢慢晃回公車站...

結束很悠閒的大溪老街之旅...

一包豆乾都沒買...

 

PS1. 可能太熱了...加上前一天...可能太累...沒休息夠...

        我爸心情不爽...後來回到家...還吵架...害我很傻眼...

PS2. 我向關公祈求...學生好帶...家長好溝通...希望他可以保佑我在工作上順利...

        那時候已經公布我接下來要帶的班了....

        結果休完假後...週一到校大傻眼...我...換單位了...

        這...關公跟我開了一個好大的玩笑啊...

        我媽說...現在你沒有家長和學生要煩了...

        哇...更大的挑戰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