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英文科的大老開口...說要找大家聚餐...幫即將要離職的老師餞行...

於是一行八人...我們來到中壢這間喜樂屋聚餐

本來想說在學校吃日料吃到不想吃...

而且前一天的日料吃得不過癮...

所以這一天就想說再試試看...

果然是有口碑的...很多日本人來吃...

聽說常常客滿勒...

 

SDC16392.JPG  

他在SOGO旁邊的新生路上...中原寵物的對面...

可是他的招牌太不醒目了...

我騎過來騎過去就是找不到...

SDC16394.JPG  

進門之後的吧台...如果兩個人來吃就可以坐在這裡...電視上只有日本衛星...正在播放棒球...

SDC16396.JPG  

菜單很貼心的中日對照...

我一開始還看不懂...想說兩邊不一樣...

20110629英文科聚餐@喜樂屋.jpg  

我們一共點了15道菜...

點菜的時候...

Christina還很豪邁的點了八碗白飯...

讓大家非常驚嚇and大笑...

他想說大家都要吃白飯...可是我們點了這麼多菜...

飯哪有吃這麼多...

最後點了三碗白飯...然後兩盤炒麵...

不然嚇壞店員了...他心裡想說這些女生怎麼這麼會吃...

不得不說...每一道菜都很好吃...尤其是烤竹筴魚和龍蝦沙啦...我喜歡...

而且價位很平價...

我們本來以為要點套餐...可是大老建議我們單點...大家可以分享...

所以15道菜...而且大部分是兩盤...總共是3080元...

比吃套餐選擇更多...多人一起去的話可以考慮...

20110629英文科聚餐@喜樂屋1.jpg  

Christina要放下教職到美國去攻讀研究所...

大老說了一句:你做了我們都夢想去做但不能做的事...

不管是年紀或是金錢...

或許年輕就應該有這樣的衝勁...

他說她存了她要去念書的錢...

放下爸媽,放下男朋友,回來是一切要重頭來過...

可是我相信她不會後悔...

我們在年輕的時候也都有想出國的夢想...

只是現實的情況不允許我們這樣做...

所以聽到她要這麼做...我打從心裡佩服而且羨慕...

她小我三歲...年輕就是本錢...

祝福她...一路順風...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