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晚上,我結束學校的工作,坐上往北的火車,來到這個熟悉的小鎮

印象中,以前要上九份,一定會在這邊下車,再搭上往九份的公車

Jason的新工作在此,於是他們舉家北上,我們要見面的距離又多了一個小時

 

我到的時候,Jason還沒下班,我先去買了蛋糕和鹽酥雞

等他下班後,我們再去買麥當勞當晚餐

進門之前,我們偷偷摸摸的點蠟燭,進門之後嚇到寶兒

然後幫Tina唱生日快樂歌

邊吃晚餐邊聊天,聊最近的事,聊彼此的心情

聽著舒服的音樂坐在沙發上昏昏欲睡

很舒服的氛圍,我告訴Tina,以後我要常來坐坐...

這一天,十一點大家就回房睡覺了...

 

SDC15390.JPG  

隔天早上,六點多起床,早餐已經在桌上,

我說我怎麼這麼幸福,有人幫我做早餐耶...而且不是我媽喔...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jpg  

我們在吃早餐的時候,寶兒轉著他的大眼睛對我笑喔...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1.jpg  

出發囉...先送爸爸去考試...

我們三人往台北動物園去...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2.jpg  

動物園還沒有開,麥當勞外面聚集了很多單車族...我們先進去吹吹冷氣...

抱著寶兒不停的拍照...他也很高興被拍...

因為寶兒圓圓的臉...我抱著他拍照怎麼有一種我是他媽的錯覺...

不過寶兒眼睛真的跟他媽很像啦...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3.jpg  

回來北部三年,平均一年來一次,第一次是跟SAC來看團團圓圓,第二次是帶學生來班遊

這次來到這裡,我熟門熟路的,先去看無尾熊,太早了...他們都在睡覺...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4.jpg  

這時候還是醒的...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5.jpg  

喝完奶就超興奮的...

20110424寶兒四個月瑞芳TINA家+動物園一日遊6.jpg  

中途他睡睡醒醒的...有醒著我們就會抱他起來拍照...

推著推著...他就會又陷入夢鄉...

走過的路人看到他說睡著了...

我們才知道...又倒了喔...哈哈

 

寶兒越來越大...動作表情越來越多...

跟他說話...他就會對著你笑...

不知不覺就很想跟他玩...

現在出去玩...焦點都會在他身上...

Tina暫時不想生第二胎...

我只好認命的與寶兒奮鬥...

阿妮塔沒有這麼好的體力和耐性說...

希望有個BABY GIRL來玩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