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儀在巴布上面看見我想燙頭髮,沒想到電話打來我已經燙完了...

所以約著隔天她也要來燙頭髮,我答應她陪她邊燙邊聊天...

店外頭就是一排櫻花樹...這一天涼涼的...

 

0131中原國小前櫻花.jpg 

 

邊聊天邊等她,一下三個小時過去...

肚子 也餓了...我想到在中原旁邊一間評價不錯的日式料理,

只是聽說要排隊,所以一定要早點過去...

0131美味屋.jpg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5:30,店裡是滿滿的人

號碼牌是3號,我一直覺得等一下下就可以了...

結果淑儀說他們都還沒開始吃耶,所以我們就默默的在外面等了半小時,

在這當中,排隊的人越來越多...

終於換我們進去的時候,還是有人絡繹不絕,外帶的,內用的很多

我們點了以上的菜色,都不錯吃,而且平價...

重點是,我要大大的推薦味增豬排烏龍麵(照片key錯了)

湯頭美味,麵好吃...

因為我們還想留著肚子吃中原的小吃,點不多,但是吃完也真的很飽了...

 

接著在中原逛一下...我們去彩繪指甲...跟小姐拉很久...

再去千惠家看小狗...

0131 紅貴賓娃娃.jpg

他比我上次看見大了一些...

一整個活潑...看見零食就迫不及待...

你看看她的表情...炯炯有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