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跟千惠約吃飯

而且是約在家裡自己煮東西吃

可是我那天要上課到六點

通常回到家肚子都餓扁了

更不用說還有煮東西吃

還好這天下課不是很餓

所以我回家放東西再衝到黃昏市場

挑了幾樣熟食和湯和青菜就往千惠家去

想說一個肉一個湯和一樣青菜應該夠我們吃了

結果因為我多拿了一塊豆腐,本來想吃涼拌

結果千惠說可以用麻婆豆腐

而且他把冰箱的菇類拿出來又變出一道菜

於是我們有四菜一湯

吃到撐到不行還剩下一堆

剩下的就給阿倫解決了...

SDC16732.JPG 

很豐盛吧...

只有青菜是我炒的...鹽巴放太少不夠鹹...

可是麻婆夠味恰恰好

 

我想說的是

很喜歡這樣兩個人一起準備晚餐一起吃飯

比起一個人吃飯有趣多了

只是星期五通常課很多又很累

吃完飯就在沙發上跟千惠一起看電視也沒聊什麼就想睡了

但是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千惠~~~你願意收留我嗎?我想我應該可以慢慢煮出好吃的東西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