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計畫好的日本行要延宕了
雖說日本行是我今年的計畫
其實慢點去也沒關係
不過人總是這樣,有了期望,就有希望
我的整顆心在做日本功課的時候
已經飛到日本去了...
但是有希望就有失望
而且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由於種種不可預期的因素
我原訂24日要去日本的計畫確定取消了
感覺蠻差的
因為好歹我也準備了快兩個月了
但是在一月底才匆忙確定要在24日去
其實真的太趕了
所以冷靜思考後
那就下次再去吧...
希望這個"下次"不會太久才好...
幸好現在是年初,日本行只要在今年完成
就不算是未完成...
那我就再多做一些功課吧...
也可以多唸一些日文...
如果可以就去自由行吧...
加油!!!~

如果可以的話,想請我的好朋友們幫幫忙
到日本遊完有什麼是必買的東西呢?
比如說是紀念品之類的...
還有,我想從日本寄明信片回台灣的話
日本的郵局普不普遍呢?好不好找?
而且我第一次去日本一定要去迪士尼
那建議是先玩迪士尼樂園還是海洋世界呢?
呼~說著說著
我的心又要飛走了...
回來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