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睡覺前,突然心血來潮的想到,好多心裡的事情沒得抒發,
每天都嚷嚷著,我要寫什麼什麼,
結果坐在電腦前,卻又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或是總有更繁雜的事情要做,
於是,我在今天慶祝國家生日的同時,
也祝福我們的千惠,生日快樂!!!
希望遠方的妳,一切都好~~~

然而,我要連續挑戰寫網誌30天,
一方面是想試試看自己的耐性和毅力,
ㄧ方面就當作寫日記囉,
因為我最近真的發生超多事情的,
有工作上的,有朋友的,
還有超多爆笑的事,
都想與我的好朋友分享呢~

每天我都會定個題目,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陪我一起寫喔~
你可以寫在迴響的地方,
或是引用在你的網誌裡,
我會去看喔~
而且有寫就有小禮物喔~
真的是小小禮物啦~
可能是我的推薦或是我的手作小物,
等到我連續挑戰成功之後,
會陸續將禮物送出的。
別忘了留下你的聯絡資料喔!
降~~~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