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以前
我和同學去過一次
那次只有喝東西
也聽說他們的餐點不錯
不過就是沒再去過

因為找不到地方吃
友人想到這間店
我第一個就說好了
因為我也超想吃吃看的

店內的裝潢依舊溫馨
坐下點餐
送上來的是一本毛茸茸的MENU
手工製作很有誠意
餐點的價錢不貴
我們點了不少東西
因為有人餓昏了

第一道上的是泰式酸辣沙拉
酸酸甜甜的口味我很愛
份量也很多
當成三個人的前菜綽綽有餘
這個我超推薦
接下來送來是蒜味豬肉蓋飯(我不太記得...)
我只看到上面一堆青蒜
聽他們說豬肉有點鹹
飯沒有嚼勁有點軟
不過我看他還是吃的好高興啦
還有,是一大碗喔
男生吃,份量超足吧
再來是我的南洋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我以為也是酸辣口味的
不是!是很香的咖哩口味
只是我第一次吃到義大利麵用咖哩的
吃的很不習慣就是了
份量大概是我在別的地方吃的兩倍吧
好久沒吃過份量這麼多的義大利麵了
老闆真有誠意啊...
最後上的是宮保雞丁飯
看起來很好吃啦
我吃了一塊雞肉
很夠味喔...
份量也很多
哈哈...這就是小鎮特色
沒有"便宜又大碗",是開不了多久的
最後我終究沒把義大利麵吃完...就飽了
不過我看另兩位朋友是吃的很有誠意...很給老闆面子
上飲料時,我們閒聊著
因為點餐時還有點一份鮪魚烤餅
餐後上...
沒想到他也是超大一塊
特別的是...他用山東大餅喔
表皮烤的酥酥的
吃起來香香甜甜的
下次我還有機會去的話,也要再點來吃
因為那時我已經沒肚子裝了...殘念

雖然這家店就開在我家前面
只是,沒有特別原因
自己是不太可能踏進去的
所以也就一直疏遠到現在
不過啊,朋友啊
我在努力尋找小鎮好吃的食物喔
下次你們來一定帶你們吃喔...
(不會再說...不知道要吃什麼了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