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我和媺媜搭著七點二十分往枋寮的公車
ㄧ路上,天空不美,海也不美
但是這樣也好,天氣不熱
八點十分到達枋寮車站,買了火車票走進月台
接著往台東的火車...
我和卉婷約在知本火車站...


ㄧ出火車站,一層層的山...
除了山還是山,還有看不見盡頭的大馬路
知本火車站,還真荒涼...




我們的行程第一站是知本森林遊樂區
先上網查了門票還有大概的景點
知道裡面可以看的東西還不少...
而且門票竟然比墾丁森林遊樂區便宜耶...

第二站是太麻里的金針山
本來是太麻里山啦
不過它比金針山還要在更深山裡
上了金針山,我都快暈車了
而且山上溫度很低,好冷喔
不過美麗的金針花值回票價喔...

下了金針山後,我們就到太麻里的海邊走走
只不過,黑色的沙灘真的引不起我的興趣
所以卉婷去踏浪,我只坐在漂流木上幫他們拍拍照而已...



接著到台東市的蘋果商務旅館Check in
本來還在想怎麼混進去
結果連問都沒問啊...
只是房間稍嫌太小...房間的高度也低
連我這個矮子都跳起來摸的到天花板
建築外觀很新,裡頭也都是新的就是了...



休息一會兒,計畫著往台東夜市尋寶去
沒想到,撲了個空
夜市ㄧ個也沒擺...聽說是改到週日去了
我們只好在台東最熱鬧的中華路上隨便晃晃了
台東還真不好逛耶...
住台東還真無聊...只能往郊外跑
我們吃了醬汁還不錯的滷味
喝著好喝的金桔檸檬...
幸好沒去跟著排隊...那間米苔目不是台東最好吃的唷
不過錯過了好吃的臭豆腐還真可惜
下次一定會再去的吧...

晚上回到旅館買了幾瓶ICE和啤酒
想懷念ㄧ下打橋牌的時光
果然對橋牌還是沒有進步
需要多練習...

隔天ㄧ早,大家梳洗完畢,到隔壁吃完早餐
往東海岸出發...
第一站是小野柳...
我本來以為要去富岡漁港的...
剛畢業的時候跟同事去過ㄧ次
當時沒有走完...
走馬看花的就上車往下一個景點去
這次拍了很多照片喔
對東海岸...還是有著莫名的喜愛

第二站是初鹿牧場
卉婷叨叨唸唸著想去看牛
果然我跟他還是很有默契呢
這次再去,跟上次的感覺也不同
大概是多了不少建築物吧...

因為時間的因素
所以我和媺媜就先到火車站趕火車去了
在火車站,看到裝飾的原住民像
忍不住拿起相機就拍
想想,這才是台東的味嘛...




踏上返家的途中,心中有著滿滿的欣喜
果然是需要出去走走放鬆心情的...
而且,看到老朋友過的很幸福...
我也比她還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