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海...
超羨慕美杏她家在海邊...
心情不好就可以騎著腳踏車去看海聽海濤
叫我騎到海邊...可能就昏了...

今天去完滿州
不想乖乖的呆在家裡
硬是要跟去海邊
結果一直被虧..."ㄚ不是晚上還要上課..."
是啊...可憐的我...今天還要幫國中生補課...
所以我當然要利用時間...
能跟就一直跟...呵呵^^


怎麼拍都美的母子...


愛搞怪的尤渝淨


美麗的美杏...


看到海就拼命撿貝殼的小朋友...
海對小孩來說...真的很有吸引力...
到了海邊...每個小孩都可以玩的很高興...


手牽手...


臉很大...我知道...不要再提醒我了...


看到海...就可以笑的很開心





這邊是個沒什麼污染的海邊
記得我小時候...
不經意和我阿姨帶著表妹到這邊撿貝殼...
從此我表妹念念不忘這邊的海邊...
她不愛墾丁不愛南灣...
每次來恆春就是要到那邊撿貝殼...
不過,物換星移...
政府在此蓋了一個不怎麼起眼的港口...
遮蔽了不少美麗的海灘...
還有蓋了一半的飯店...
沙灘上的貝殼也變少了...
記得這裏的貝殼種類多...也完整...
今天我也撿了不少一塊塊的珊瑚回家...
很開心...
即使曬傷了也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