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一個月前
大家就嚷嚷著要去東海找小米
從一開始的我和POPOL
加入了幾乎是全部學生會的成員
你看看,大家多給你面子啊~
除了尚未完全康復的書雯,球隊的榮譽隊長炯宏,遠在日本的函仔
約在同一個城市見面的大家
感覺一定都很興奮吧
自從去年相約一年至少要聚一次會開始
大家也就開始期待每年的聚會
期待見到大家時,那種熟悉,那種快樂
想必,大家的感情真的是有下過工夫的吧

今年大家定了在外的飯店
想說大家行動可以方便些
果真沒錯~
不過在飯店大家也沒什麼互動
不過是休息而已
有點失望~
我以為會有個真心話大冒險之類的活動(好啦~是我帶開了啦)
我跟他的朋友喝了兩瓶CORONA,就很暈了
太久沒喝,果然酒量很差了

那天的行程
德安百貨-->鼎王(麻辣火鍋)-->東海倒數
在德安
挑起了我許久沒逛街的欲望
下手就是一件背心一件牛仔褲
稍稍滿足了小女子久沒敗家的心願呢
還有,玩時光機器是我們很愛的遊戲
拿著槍打著打著,身體還會跟著躲
很好笑~
鼎王的麻辣火鍋
價位果然高
不過愛死了他的鍋底-豆腐
好香喔~

重頭戲在東海的倒數
幸好我們是提前到了
不然塞死了
不輸給跨年倒數的人潮耶
大家都為圍在教堂的四周
為了就是要等待倒數
我們看著帶動唱的社團
努力的,賣力的跳著
一首接一首
想說我們都還沒這麼強呢
還很想拉著大家一起下去跳
不過,老囉!~
倒數前,電話都打不通了
我找不到嚴小婷~好可惜喔
雖然倒數的時候 ,我一點都不專心
雖然我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還有,根本就忘了倒數完要大喊"耶誕快樂"
不過,緊握住我手的人,我會記得~
也期待,我們的晴天~

感動的是,大家聚在一起
不捨的是,短短相聚又得離開
懷念的是,我會記得每次相聚的快樂
所以,每次要你們簽名就是這樣啊
等老到七老八十,拿出來回味,一定很有趣吧

PS.1 謝謝嚴小婷專程來找我
原諒我是早上才告訴你的~
PS.2 很高興見到淑儀,你也真的一點都沒變耶

PS.3 大家,可以開始計畫明年要去哪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