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琦去看夕陽,好久沒好好放鬆心情了
這兩天都呆呆的,腦袋都沒東西,也不想去思考
望著夕陽,當它還高高的時候,覺得它好刺眼,不想正面向著它
當它離海平面越來越近的時候,希望它一直停在那裡
我最喜歡這時候的夕陽,滿天的彩霞,紅的紫的黃的
混在一起的顏色,好美!~
海浪一波波的打過來,想讓浪花將我的煩惱都帶走
散了...回去了...跟大海藍天融在一起

坐在愛河畔,沒有太多的言語,靜靜的想著
雖然河上有一艘艘無聊的小船,緩緩開過
雖然愛河的河水依舊有股難聞的味道
雖然愛河旁的咖啡我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我愛她寧靜安詳,彷彿是高雄的一塊可以放輕鬆的天堂

[走了,吃飯去...]
人是不能悠閒太久的...
悠閒久了像米蟲,連自己都討厭起自己
可是我的前景在哪裡,我該有的規劃在哪裡
我不想賺了幾年的錢之後,開始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
要做就沒有後悔的餘地,這是我的堅持
剛畢業本來是要給自己三年時間先工作的
既然先嘗試了考試,給自己的打擊也夠大
那麼,我是不是該好好的考慮清楚?

看著別人,走的多麼的自在悠閒
似乎世事在掌握之中
而我呢?
我還在追尋中...
我要的在哪裡?

不要理我...
我要繼續看韓劇了...
~巴黎戀人~

PS 安妮塔要感謝小美
第一次聽小美講這麼多自己的感觸
很誠懇的開導
我聽進去了
我想,我會試試看的
雖然不能常見面
你的關心滿滿的
很感謝!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