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鋒面來到,標準的五月梅雨季
連日來的燥熱,舒爽了許多
心情也跟著沉澱了下來...

昨天與國小同學的相聚,短短的兩個半小時
沒有太多的言語交錯,國中畢業之後就不曾再見面
生疏不少...
國小時,記憶中常到她家遊玩
同是樂隊中口風琴的伴奏
好像還是一到六年級都同班呢...
雖然印象中是很要好的同學...
但是上了國中之後不同班...
也因為一些事情而讓彼此越離越遠...
如今,時光飛逝...
坐在咖啡店裡回憶起這些事情,不免感到好笑
好笑的是,原來大家小時候都好幼稚啊...
難得的是,事過境遷,成熟不少,也是好事一樁
至少,不要讓疙瘩跟著一輩子...
外型沒有太大改變的她,聲音細緻不少...
可愛的聲音,誇張的表情,難掩見到小時候同學的喜悅...
我也是...
我承認,我還是有點不習慣...
時間果然會沖淡好多的事情...
小妞也說....看不出來你們以前是好朋友....
^^" 是啊...真的是好朋友啊
不過,九年的時間,可以改變的事情太多了啊
在我心中,不變的是,那些很美好的回憶....
離開前,說著要找更多的同學來聚聚...

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存著以前的盒子
即使不常打開,偶而回憶,也很美~~~

最近的我,太消沉了...
該做個決定了...
以前常羨慕別人在家沒事做...
自己現在嚐到了當米蟲很不是滋味...
也超無聊...
不過,工作要是找到...
這種生活就不可能有了...
我是該趕緊把握的吧...
寫日記,看日劇,瀏覽工作~~~最近最常做的事
還有...睡到自然醒^^"

Anyway, bellieve yourself...
You have to make a decision,
because the chance is handled on your hand.
No one can help you; however, you just do your best.
Moreover, no regr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