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行都有艱辛
每ㄧ分錢都不好賺
每一個人都有滿腹辛酸
每一件事情都有一體兩面

但我就是會不爽
每天像個陀螺ㄧ直轉來轉去
像隻小狗跑來跑去
像個遊魂居無定所
因為我的辦公室還被充當教室
看了就不爽
到底這間公司是怎樣
沒有制度
沒有規律
有的只是ㄧ改再改ㄧ變再變的事情
就連說過的話
說不算就不算
到底公理正義在哪裡
到底還想不想永久的做好生意

應該行政分配該做的事
但是這邊有的是每個人都做超出自己職責外的事
所以亂
ㄧ個人當三個人用
要省錢也不是這樣吧
應該在開學前確定好的東西
不是在開學後才改來改去
這樣的感覺很糟
況且
我不是神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在掌握之中
我只是ㄧ個人

自從八月底準備開學前
我就像隻狗一樣忙到現在
明明兩邊的事情就該分開
卻因為人數不夠而來增加別人的麻煩
我很抱歉
但是城鄉的差距很大
在都市裡小小的安親班都可以4、50個人以上
而且不用擔心接送的問題
也不會有一個住東一個住西
娃娃車根本跑不出來的窘況
開學後
其他的老師為了我們這邊
下班都延後了
真的很愧疚
但這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都是老闆自己做的決定

唉~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