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漸漸的
耐心慢慢的離我遠去
自己不是不明白
只是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沒有耐心的老師
只會被討厭

為什麼自己會變成這樣
因為這不是我的專業
我找不到"眉角"
終究都是想為孩子好
但是自己的方法錯誤

其實代班帶的很累...
在學校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麼...
英文老師?但是暑假沒上課...
代班老師?可是我很不稱職...
安親老師?我只出現一個小時...
等到暑假結束...我能不能恢復我英文老師的職位
還是問號...
敎英文比較有趣...
比較有成就感...
孩子也能夠見到有耐心的我
因為這時候的我是天使不是惡魔...
唉...

記得以前在安親班
學生都覺得我很兇
因為我很會罵人也很會修理人
但是卻有學生離開之後又回來
因為他說沒想到有人比我更兇
我該高興嗎?
不同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都很喜歡我
因為我不會兇他們
還常常送他們貼紙和糖果
天使與惡魔只有一條馬路之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