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學校後
臨時被告知有老師請假
所以我上完第一節英文課後
以下的英文課暫停
我要去代班
而今天有家事活動
我就不用上課啦
(要我上注音符號...我可能會瘋掉...)

結果家事活動還不是都是老師在做...= ="
叫我煎個蛋都有困難了
更何況我不會控制火的大小
鍋邊一直冒煙...
廚房阿姨好像很緊張
但是他又不想幫我...
就放任我自己在煎...
煎著煎著...我開始懷疑...
我們不是要煎蔥油餅嗎?
為什麼要加蛋?
而且看起來真的超像"蛋餅"的...@@
還有...當我先倒油...倒蛋...鋪上餅皮...
我的蛋就夾在中間...不熟...
我想小孩吃了不少沒熟的蛋吧...
難怪一直有人說他肚子痛...><"


我拿起相機偷拍他們
他們就罵我"又在拍了..."


你們說...這真的是蛋餅嘛~~~


耶...終於可以吃了...
(有沒有熟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