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一個很愛帶錶的人
ㄧ隻錶可以帶很久
帶到壞了...就會很想買新的
小時候養成一個習慣
如果要碰水
就會習慣性的拔下手錶
等手乾了又自然而然的掛上去
不帶還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ㄧ早出門,帶錶是習慣動作
回到家,第一個也是拿下手錶
手錶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東西

第一個送我錶的是大學同學Angela, Vicky, Cindy
ㄧ隻SWATCH的限量錶--風笛手
還有音樂鬧鈴的喔
很可愛...
第二支也是SWATCH
是小阿姨送的
拿破崙和約瑟芬
ㄧ隻給我ㄧ隻給我弟
之後,跟他在一起之後
我買了兩對錶...
第一對我很喜歡
方形的錶面是受了卉婷影響
也是她陪我去挑的
帶到現在還未曾換過電池喔
只是錶帶已經不堪負荷
看過的人都說很好看
我也很愛的說...
第二對的錶面很小
拿到的時候不甚滿意
只是因為是對錶
也就帶到現在
只是當彼此開始出現問題的時候
錶就開始故障了
現在想想...原來帶錶也是有感情的啊...

因為我的左手戴了一個玉手環
而我的手錶也習慣戴在右手
每次只要手動...兩個東西就會互相敲擊發出聲音
常常有人建議我要分開帶
但我就是不習慣嘛...

最近想買錶的慾望很強烈
卻也一直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二姐要我不要亂買
只是也很想快點換換心情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