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
常常做夢夢到自己一直掉牙齒
在夢中,我只要講個話
牙齒會不斷的掉...
我必須一直吐掉我所掉下來的牙齒...
然後就鮮血直流...
吐完後,牙齒還是不斷的掉
我也懷疑我哪來那麼多牙齒呢?
然而,一整晚的睡眠品質難免不好...
早上醒來,牙齒酸痛...
像是講了一整晚的話...
本來在夢裡還擔心...醒來我的牙齒會不會掉光...
(我每次都會這麼認為...)

這種夢不是一次兩次了...
似乎都是在我心情不好...或是壓力過大...
類似的夢就會一直來報到...
直到有一次不小心看到有人也跟我有相同的夢...
才知道...其實這是一種壓力的反照...

最近的我,變的不愛說話...
朋友說我若有所思...
其實我是放空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