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影響身理...
難怪我的胃又開始痛了...
原以為漸漸的慢慢的氣氛可以變好...
沒想到兩個老人家怎麼就是想不開...
一邊好話說盡
一邊又想用話刺激我
要我在親情與愛情之間擇一
多無聊的選擇呢?
你們能擔保我多久...
我會努力找到自己的幸福...
但是有你們的阻礙...
幸福會離我遠去...

現在我不敢說他就是我的幸福...
你們一點機會也不給他...
他也默默的在放棄
我懂...
他的壓力
只是這種不是我要的...
我要我的幸福是我自己選擇的...
你們在反對也沒用...

不過如果有一天
他跟我分手了
我也會坦然的笑著離開...
我不是死心眼的人
只是現在的我放不開...

被全世界都不祝福的戀情...
能開花結果嗎?
我不敢有期望...
只願能有撥雲見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