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在講義雜誌裡看到的文章內容
不記得文章要說的是什麼了
只是對這句話特別有感想
抄了下來...

不是嗎?
從小到大多少次的分離
讓容易掉淚感傷的我
貢獻了不少

這句話說進我心坎裡
一再的分離
讓我對於朋友的相處開始學習淡然以對
畢竟,還是要分離的

然而,我不喜歡送別人離開
所以我開始比別人先離開
因為我不喜歡離別的感傷
尤其是明白朋友無法永遠陪在身邊
我應該堅強的比別人先走

分離後的想念
成為下次見面的誘因
開始期待見面

"人,就是註定花上一輩子的時間學習分離"
你,同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