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顧店時
由於沒客人太無聊
我一直在外頭走來走去
店門口規劃成了小公園
店的附近也有許多商家賣吃的
只是突然出現一間精品店是有點不搭
今天的天氣超好喔
奇怪的是~
客人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

話說我在外面晃來晃去的時候
有三位客人走了過來
探了個頭
我從他們後面走近
想說他們是要進去看東西
一接近之後
他們轉頭就走
而那個帶著帽子的男生
好面熟啊~~
我跟妹妹說那好像是一位導演喔
而隔壁的小姐馬上說
"鈕承澤"
真的是喔~~我沒看錯

真想走過去告訴他
我真的很喜歡你導的戲喔
"求婚事務所"...
不過這樣的舉動應該很蠢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