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在轉念之間
一切都會不同
不是每件事一定要在當下解決
一定要有一個解決辦法
才是好的
有些時候
不如自己所預期的意外
是不是就是需要一些沉澱
一些些的置之度外
換來的
或許就是海闊天空
或是Happy Ending

當有些意念轉不過來的時候
放空自己
會是更好的選擇

最近的事情讓我的憂鬱症都快發作了
一直沒有一個理想的辦法讓我可以鬆一口氣
不過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爸媽了
希望他們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也尊重我...
只是,暫時我還沒有信心可以對我爸媽公開我們的事
有些事情沒有努力是看不到的
如果沒有努力想改變的決心
那麼,順其自然不見得不是一件好事!~
最近的我,是誰都不想見...誰都不想說話
我~~~快變成自閉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