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都不太順喔
我的好朋友接連遇到不幸
一位在國道上遇到連環車禍
幸好人無大礙
一切平安
只要多注意身體變化
不要有腦震盪才是
今天又在網路上聽到阿倫告知書雯發生車禍的事
一聽我心都涼了
大家最近怎麼了
先是打電話問候書雯
很幸運的她電話沒關
不過我一聽到她的聲音
好虛弱
我的眼淚都快滾下來了
親愛的書雯
你要加油喔
要快點好起來...

另外,壞事總是接二連三的來
在阿倫跟我說書雯的事時
我媽也告訴我
他們剛剛要回來時
撞到了一隻小狗
車子前頭的保險桿都斷了
註定要花錢消災
也要去幫那隻狗狗超度一下吧

"壞年冬"...大家都要小心一點啊...
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