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忙著整理房間
要把大房間空出來,橋位置
為的就是要放的下我的東西
很奇妙的感覺
在外面住了將近10年
每次回家也都只是暫住
這次好不容易將我在外面的家當搬回家了
當然沒有像從桃園搬回高雄這麼的恐怖
不過怕我的東西還是搬不完
還請老爸先幫我搬了一些東西回家
結果,昨天回家,車子還是爆滿...差點放不下= ="
我的鐵桌和淑儀的和室桌
還在高雄啦...因為我爸的車不可能放的下
可以的話...我還真想搬回家
因為真的很好用....

回家多好,衣服有人洗,飯有人煮,還不用自己洗碗
水果有人削...什麼都做的好好的
只是我還是習慣住外面...什麼事都自己做
因為不會有人管你吃什麼
不會有人管你穿什麼...
這樣是不是很機車....

住家裡的第一件事
要開始改正自己對於老媽的態度
如果跟以前一樣
我想我大概住不到一個月就想搬走
試著去了解和體諒,關心和少頂嘴
是我現在應該要做的...
也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另外,老媽也請不要再碎碎念了...
我都幾歲的人了...
每次唸的都一樣...
煩不煩...
講過一次兩次就算了啊...
還有,請不要再把我當小孩子看...
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還有,不要一直想跟我拿錢...
我已經沒錢了耶...
老是想跟我挖錢...是怎樣?

多一些認同感吧...
對家人...
對這個家鄉
對自己的工作
重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