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弟弟聊到接下來要工作的地方
那邊有個可怕的歐巴桑
很愛管東管西
之前在咖啡店打工就常常遇到他
很煩...但我因為爸媽跟他都很熟
所以我不會像其他員工會跟他頂嘴
可是...我的心理對他還是很不滿
雖然表面上還是笑笑
現在...要到她女兒的幼稚園去上班
媽媽已經交代...不要理他
凡事只有對老闆交代就好
我當然知道...畢竟要僱用我的又不是他
不過啊...以後免不了會一直遇到他
希望我有耐性才好...

我弟說...你知道他為什麼喜歡我不喜歡妳嗎
因為你太有個性..而我沒有...
很多事情我會有不滿的情緒...而表現在臉上
我弟不會...很多事情他都覺得又沒關係...過了就好
或許就是這樣...
我弟跟誰都可以相處的很好
也比較不會生氣...
可是我不行...
我想...我該好好檢討一下了
都25歲了...
個性脾氣都要內歛些
這樣...比較不會生氣...不會不爽...不會跟人起衝突...
不會讓人覺得我難相處...

跟我弟相處的這些天...我從他身上學到不少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