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三天沒上班,也不想去地球村上課
窩在家裡不是看日劇就是玩遊戲
最近又讓我下載了一個新的ONLINE GAME
叫做"楓之谷"
之前是回家無聊的時候看見電玩遊戲在介紹
說是遊戲橘子的新遊戲...
回來後就想著要下載來玩玩看
直到現在....
終於心血來潮的給他完成下載...
然而...爛電腦...
一直累格...

遊戲的畫面都是用很可愛的小人物
看了就很喜歡...
不像天堂...怎麼看都不喜歡
每個村落的畫面也很好看...
目前...我只去過魔法森林和勇士之村...
慢慢在進步中...
因為從小我就不是塊玩電動的料...
每次都玩輸我弟...
而且,真的有障礙...
因為太多鍵,我根本就記不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