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上班的路上,經過市場的花店,看到久違的玫瑰
以前在桃園,假日只要有空就會跟淑儀到花市去逛逛...
即使畢了業,有空還是會自己去...
然後帶回幾朵花,最常帶的還是玫瑰
我還買過野薑花,星辰,蓮花,桔梗花....很多種啊
只是我還是最愛玫瑰,各色的玫瑰都愛~~
或許是愛上含苞待放,也或許是盛開的美麗...
阿姨說:沒人送花自己買喔...
我:對啊...
送過我花的人寥寥可數...
最近的一次,大概就是笨蛋送的了吧...呵呵



這就不是我買的了...網路上抓的
開的美美的白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