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要脫離米蟲的日子啦!!!
第一次只作一天的工作
很對不起那個主任
虧她對我還很信任,也很讚賞
只是我不喜歡的工作方式
還是要忍痛辭掉
而且第一天就"失聲"
很不好的感覺~
不是課上太多
是根本沒課上
只看外師上課
閒的慌
感冒病毒還來侵襲我
所以很久都沒痛過的喉嚨就痛了
而且,是超痛,連吞口水都痛~"~

昨天去看了醫生,好多了
吃了藥會狂出汗喔
這次的病毒真的很怪
不過,醫生在我喉嚨擦的藥好苦
給我回家吃的藥也很苦
還有難喝的藥水
不過,我都還是乖乖的吞下肚了
為了我的喉嚨著想
我還得利用它來為我賺錢呢!~

因為我只作一天就辭掉
所以我又開始馬不停蹄的找工作
這次全部鎖定兼職
我不相信我找不到!
昨天就狂打電話和寄履歷
今天,就接到好幾家要跟我約時間面試
拖著我還沒完全復原的身體和喉嚨
我跑了三家
面試問的問題都差不多
我都可以倒背如流了
只是兼職的時間彈性
感覺他們對兼職老師的要求也不太高
可是我喜歡其中的兩家
環境不錯,主任NICE,PAY也不錯
所以等真正試教結束後
有課就可以上了

今天啊,有一家面試完,要我做試教
內容是說故事,題目是三隻小豬
我的媽呀!~
超簡單的故事是吧!
同學,用全英文教喔!
一次上課只上一頁,一個小時
學生混齡,從小一到小六
今天上的有五句話
她要求下課前必須全班會唸這五句
上課還要生動活潑!
媽呀!本姑娘最不會教故事書的了...
雖然夏令營上過啦...可是我怎麼覺得全不是這回事
我還是硬著頭皮上了...她只讓我準備15分鐘
沒有字卡,全部要用肢體表現
.............
我只能說慘不忍睹!!!!
當然,還是有吸收好的學生,我只能說他天賦佳
回家也有做預習...
而我的試教....因為很緊張,又沒足夠的備課
真的教的很差!!!
然而,我只能說那個主任人超好
她還是給了我信心
對我做的好的地方鼓勵,不好的地方給予批評指導
而且,還是強烈的希望我留下來教
之後的課不是說故事啦!
是我擅長的小兒童班....
還有國一先修班是我沒接觸過的...不過我會嘗試看看
謝謝主任給我機會,再度建立我的信心
不然啊...我的信心都快被面試給擊敗了...
星期五的試教,我會努力的備課,努力的表現...以期達到最佳狀態的

加油吧!安妮塔~試教順利!排課也要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