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回家了

消失在網路上許久,知道我回去的也沒幾個人

因為家裡在重新刷油漆,我老媽要我回去幫忙搬東西及擦地板

想想我在高雄也待的慌了...就回去吧

在回去之前,我投了許多的履歷...

然而也接到了許多的電話要我去面試

敷衍的應答著,下個禮拜好嗎?因為我現在不在高雄

是我不想回高雄,還是我根本就不想去面試?

在家的日子,早早起床,看著他們刷油漆

中午休息,我也跟著去睡午覺,不然就是看電視

甚至重播,我也是照看不誤

因為我真的太無聊了...

傍晚下班,拿著拖把抹布開始擦...

那幾天,大概是我上大學以來,運動流汗量最多的吧

汗如雨下.....

看電視,睡覺,吃飯,擦地板.........不斷的重複

每天腦袋不見在運轉....

看著電視也只是無神的望著...

好無聊好無聊....

我不想再過這種無所事事的日子了

只是工作沒個滿意的

難道我真的要繼續去教英文嗎?

一直很掙扎的想法...

雖然我不討厭教學,只是現在對教學是沒有動力了

一份我沒有動力的工作,我是要怎麼做???

思考~一直在思考

腦筋都快打結了...

我是缺乏正面思考,為了排斥而排斥

為了賭氣而不想做

那麼,做自己!!!

但是,做自己怎麼這麼累???

我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知道,我憑什麼說我要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