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本來約要面試,臨時改了時間
讓我得了空閒去找同學吃飯拿日劇
一路騎到楠梓,以為自己要騎很久
結果半個小時就到了...難道我的時速不只有30嗎?
等了一會,去吃了好吃的蒸餃,皮薄餡多,好吃好吃...
POPOL要回宿舍繼續K書,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臨走前,給了我生日禮物,真是感謝!!!
讓我最近低落的心情頓時好了起來...
有朋友真好!!!~

騎回高雄市區的路上,太陽不大
不想穿著外套,也不想回家
腦袋想的都是工作,未來...
忘了五月的高雄太陽很毒...
剛剛發現兩條手臂紅紅的...
好笨>"<

約了人去喝咖啡,最後選了城市光廊
我也想去,因為上次去是TINA來的時候了
很喜歡那個地方給人舒服的感覺
尤其是晚上聽著現場演唱
雖然喇叭很大聲,講話要拉開嗓子
不過我還是很愛...
聊著工作,聊著感情,聊著未來
小妞給我好多新的想法
也讓我不至於一直陷在死胡同裡面
尤其是她跟姨丈說了好多同樣的話
讓我不由得相信
人生計畫真的很重要
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計畫要努力的去實現它
不能得過且過
而且,我要求作了就不後悔

坐在那兒五個小時,從天亮變天黑
從少少的人變成很多的人冒出來看表演
自己的心情也從緊繃變成了放鬆
人啊!!!是需要出去走走的...
即使只是看著人群來來去去
也或者點了杯咖啡什麼也不想
讓自己的大腦放空也是件好事
這陣子,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