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有一天趕著下班回家,被一位從小路出來的阿桑撞上,
已經超久沒出過車禍的我,從地上爬起來的第ㄧ句話
便開罵,到底有沒有在看啊?
我好氣,可是鏡片破了,腳也腫了,頭也腫了
根本無法騎車回家,
幸好,等我同事過來處理,帶我去醫院檢查無大礙
ㄚ桑也負擔我的醫藥費和換鏡片的錢
只是,隔兩天我全身痠痛
頭上的包至今未消,左眼還黑青了一個禮拜
活像隻熊貓,沒同情心的同事還笑說好像被家暴。

七月中趕著大班的畢業典禮
從五月就一直忙大班的事,挑照片
現在還要做投影片,早知道後面的事情這麼多,
我就不要這麼雞婆,這麼愛幫孩子拍照。
別人開始放暑假了,暑假卻是我忙碌的開始。

不過這週有令人期待的事,安卓拉和Vicky要來墾丁玩,
從大學邀他們來玩到現在,終於成行,
希望可以帶給他們一個愉快的墾丁行,
然後,七月閉關。
我不想變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