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課後的放肆

因為課程的內容實在太充實了

頭腦運用過度之後

需要慰勞一下五臟廟????(藉口)

買了萬惡的鹽酥雞

到了熟悉的地方

真的很幸運

有機會認識巧姊姊

帶著我認識更多的美好事物

有了他

也讓我心情不好需要出口的時候

有了一個可以放鬆的地方

搭配鹽酥雞的最佳良伴

當然是啤酒

跟老闆預定好時間

老闆還先幫我們冰鎮啤酒

真是太貼心了

比利時的啤酒

聞起來有茉莉花香

味道很有層次

大推

750ML三個人喝有點多

我喝啤酒有點茫(酒精濃度有8%)

老闆慶祝巧姊姊生日

特別又拿出私藏的好酒

德國的蜂蜜啤酒

喝起來有很多口感

但是我又更茫了

身心疲累的時候

有個可以喝酒的地方

適當的放鬆一下

這就是之前跟媺媜討論過的

可以找一個秘密基地

喝個小酒

只不過還不能在家鄉跟媺媜在那個海邊的秘密基地

也開心

在中壢可以有這樣的地方

有人有去處

好吃的芋泥蛋糕

完全天然

還可以吃到有顆粒的芋頭

超讚

濃濃的巧克力戚風

熟悉的味道來自於熟悉的巧克力拿鐵

不愛甜的我

這兩種我都很喜歡

也都是巧姊姊的生日蛋糕

祝福巧姊姊

天天都開心

萬事都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