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看見天使

每個人都有守護天使
但是願意相信,願意傾聽天使的人卻越來越少了…

 

天上有無數「失業」的天使,作者羅娜受天使之託寫下本書,
  以親身經驗告訴大家,這看不到卻隨時存在身邊的守護力量。

 

  打我張開眼以來,就不曾有任何一刻沒看見天使
  我看見每個人身邊都有一個守護天使。
  在人們身後三步遠的地方總有些什麼,好像是一束光,
  當光束打開時就是我被允許看見守護天使的時候。

 

看這本書的時候

心理的衝擊很大

不同於東方

作者稱呼他看見的是天使

天使這個名詞友善多了

比起那些我們看不見的各種名詞

作者說他從小嬰兒就看的見

天使會幫助她、提醒他、帶領他

雖然不懂

但是他相信天使

但是他也知道了許多天使告訴她

但是要她不可以告訴別人的事

許多事情要藏在心裡

只能與天使討論

書中其實只有作者把他看見天使的事情寫下來

要世人試著去相信身旁都會有守護天使

在你危難時候會伸出援手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難怪

有時候你的心想事成

或是無法真正去解釋的許多事物

留給天使去幫助我們

凡事總會有一線曙光

相信不也是一種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