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誤打誤撞的去修了中原的學分班...

雖然目標本來就是想進研究所修教程...

中間過程的變化實在不是我所能想像到的...

從生不出論文計畫...報名前的差點放棄...考試的時候的壓力...

我真的沒有把握我會在今年考上研究所...

考不上研究所...教程勢必也修不到...

一切順其自然的情況之下...

研究所順利的上了...教程也甄試上了...

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好...

 

只是工作方面...因為我考上的是碩士班...

沒有考慮和慰留...學校更不可能為我開先例的情形下...

賭一口氣的離開工作六年的職場...

說捨不得...其實真的很捨不得...

同事之間的關心和照顧...我點滴在心頭...

雖然我在學校很低調...但是我真的默默的真心的喜歡著大家同事間的情誼...

只是暫時停下來之後...喘口氣為以後的路想更遠做更多...

也不算是一件壞事...

終於有個目標可以努力...知道自己要朝著那個方向去走...

即使困難重重...而且未知數很大...

 

再來...因為有一陣子喜歡跑步...但是姿勢不正確導致足底筋膜炎休息了很久...

好不容易養成了運動的習慣...又消失殆盡...我都可以感覺肚子的肥肉又團結起來了...

而且...要找回運動的習慣真的很難...冬天到了...好冷...更不想動了...

想想去年我還會安慰自己...出去跑跑就暖了勒...

於是...還沒真的瘦下來之前...其實運動要持續...但是跑步就免了...

能固定去走路消耗熱量....是我的目標...不能再偷懶了...

 

重新當學生之後...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以前要完整看完一本書很難...都說沒時間...

現在可以大讀特讀自己有興趣的書...

還可以待在圖書館裡很專心的看書...

這是我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沒有的專注力...

雖然記憶力沒像年輕的時候的好...

可是多看幾次之後...好像還是很有幫助...

那天...評鑑委員問我同學認真嗎?...

我沒有回答...但是我說我比較多時間會去圖書館看書....

說到認真...真的要在社會上工作之後...才真的知道當學生的幸福...

那些還在混的大學生...教程某科考試考20分...真的很難看耶...

還好我的分數還算好看...沒有砸了我去圖書館看書的招牌....哈哈

因為給自己的目標想一起準備其他考科...也為教檢做準備...

所以平常就會安排要看的科目...要看的書何其多...

現在要準備大量閱讀...而且學著抓重點...看過就忘太可惜了...

 

今年還有哪些印象深刻的事呢?

生日的時候和瑪莉到香港玩三天...還有翠珍、一哥、小杰小昱作陪...真的很幸福...

Tina生了第二胎...沁恩終於有伴了...

淑儀第一胎、百合第二胎準備中...

我弟和君怡的第一胎...我要當姑姑囉...

暑假和翠珍一家到了武陵農場露營...應該是高中以後的第一次...開啟了我想露營的魂...

 

於是,12月的第一天...除了回顧...還有展望...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的過好每一天...

希望我的家人都平安健康...

希望我的課業順利...論文能有要寫的方向...

希望可以去露營...找到愛露營的伴...

希望可以再去聽一場五月天的演場會...

至少一個月要讀兩本教科書...

持續每周三次的走路運動...目標要瘦10公斤...

 

最後,希望我的朋友能從低潮中重新站起來...

快樂的迎向2015...

 

2015,I'm rea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