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屏東熱帶博覽會舉辦在長治交流道下
ㄧ早從美杏家出發
ㄧ路上晴空萬里
走沿山公路時,一路的翠綠青山筆直道路
催促著我們的腳步向前
本來路上還有一些可停下來拍照的地方
因為天氣炎熱而作罷
開了大概ㄧ個半小時,我們終於抵達目的地
看見超大的園地心情頓時放鬆不少
只是,太賞臉的太陽公公ㄧ路陪伴我們,熱死我了啦...
果然活動辦在屏東縣還是比較有人情味
有縣民票喔...$100
全票可是$250呢...
上次去了彰化的花卉博覽會
幸好我拿的是優待票,不然還真不值得
這次也是喔...如果不是有縣民優待票...我大概也不會去吧...



這是我們今天要走的園區
超大的啦...
幾個花果精靈還蠻可愛的
主辦單位還貼心的做成貼紙分送給大家



進入園區之後
許多的水果啊...蔬菜啊...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綠色長廊
我們不管從哪裡進入都是看見南瓜
這天我認識超多的南瓜啦...
在綠色長廊的周圍
有著許多熱帶植物和蔬果
第一個讓我們停下來拍照的是向日葵田
大概是天生對向日葵有偏好
在向日葵田殺死了不少記憶卡空間
不過,這天的拍照技術不佳
人拍的不好,被拍也沒有好表情
大概是被晒昏了...



接下來到了蘭花區
展場有許多蝴蝶蘭
証明台灣真是個蘭花王國
不過我都不懂花
也不是很喜歡蘭花
文秀到是買了超多盆
改天去她家賞花好了...

稍作休息之後,繼續往草苺田前進
令我失望的草苺田
讓我拍了三張就往前走
沒有垂涎欲滴的草莓
只有一些要枯不枯的綠草
走到玫瑰田
本來還想買幾隻回家插的心也沒了
ㄧ走進去我就看見蛇
不敢往裡走的大家
只好退了出來

繼續往前走
終於見到了非常適合拍照的熱博花園
但是被曬暈了我
只拍了豬,就棄械投降



文秀的女兒很有毅力的跟12生肖照相
但我餓了...笑不出來了...

整體來說,要逛完熱博,需要四、五個小時的時間
慢慢欣賞,慢慢拍照
規模比花博的好多了
東西也比較多元化
不過,活動的展期是一個關鍵
我們去的時間比較接近晚期
有一些植物早已枯萎
沒有做處理的話,會影響觀瞻
既然早已設定了展期
是不是就要讓展期內的植物呈現最佳狀態
至少讓觀眾下次還有來的欲望
這樣才更有商機...

這天真的太累了...
早知道穿布鞋跟他拼了...
相機也在我要拍最愛的摩天輪時沒電
真是不給面子...

還有,舞台區的設計好像有點空洞
還是因為表演者比較沒有名氣
冷冷清清的...
那天我們快走完時,聽見樂團正要表演
不過這個樂團只有一個人耶...
EZ樂團...推薦給大家
真有現場LIVE的感覺...還開放現場點歌呢
那時,想不起幾首民歌
但是他唱的"外婆的澎湖灣","魯冰花"...還蠻好聽的
到了屏東就要唱台語歌嗎...
我們走遠了之後,聽見他唱台語歌...有點傻眼勒...

無論如何,推展屏東的觀光
這類活動我給她拍拍手喔...
屏東,可不是只有墾丁可以玩啊...
陽光,是屏東的特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