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的世界末日讓大家想逃避的心終於得到解脫...

從年初開始期待...與其說期待...其實只是想從中獲得重生的力量...

不管有沒有末日...日子還是得過...

而且即使知道是末日...還是要努力到最後一天....

12月一開始...我就想著要給自己好好做一個2013年的計畫...

關於旅行...關於心情...關於一切...

終於過了所謂的末日這一天...我開始著手計畫...

 

回顧2012...

一月的時候因為蘇花封閉...意外的環島一圈...到台東的日暉住了兩日...

二月過年依舊有老朋友的聚餐...

三月與SAC的夥伴到宜蘭二日遊...

七月和同事去了東京迪士尼...

十一月開始了散步加慢跑這項運動...

報名了烏克麗麗課程

十二月像是不甘願今年這樣平淡過去...

每周都很忙碌...自己去看了犀利人妻

參加了愛仙會認識了同鄉...很厲害的專家...

第一次去新竹尖石泡溫泉...

和Valerie去看了少年Pi的奇幻漂流...有很深的感觸...

第一次去了北投泡裸湯...很有日本味...

在台北遇見了寧靜的鄉間...

這些都要謝謝我的好朋友們...

讓身處異鄉的我不孤單...

 

很多朋友陸陸續續結婚了...

自己不想結婚嗎?...很多人在問...

說不想是騙人的....很想改變現在的生活模式...

也想嘗試兩個人的生活...

可是不想因為結婚而結婚...因為別人都做了這件事...所以自己就一定要作....

我會試著積極一些...但是寧缺勿濫...

 

我想重拾那個愛看書的自己...

因為忙碌...因為懶惰...

好多書擺在書架上...沒有空去完成他...

自己很想充實一下自己的腦袋...

很多需要重新建構的心情...重新得到的力量...

我需要好好的看書...

 

關於旅行...想試著嘗試自助旅行...

以往總是跟團...失去了旅行真正的樂趣所在...

一來是時間...二來是自己沒有規劃的經驗...

如果可以...想在今年試試看....

還有...老弟想在2013年結婚...

所以我想在他結婚之前...邀請爸媽一起出國...帶他們去走走...

 

烏克麗麗是新的嘗試...

想在2013年可以練習得更精熟一些...

可以娛樂自己...順便娛樂大家...

 

持續每周至少3次的運動...

因為天氣的因素...受限到場地...

自己很多次的偷懶...

持之以恆真的是一件最難的事...

但是不管如何...行動的力量是想讓自己身體健康...

不為別的...為的是自己...

 

2012過得很平淡...很平安...

2013希望可以很幸福...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ta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